就是給你完全台灣製造頂級防水噴霧!

不只防水防油更能防霉,噴在衣服上不怕吃東西時滴滴答

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



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!

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!

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!



「分隔線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破水達人採用日本頂級原料,效果最好

並在台灣壓縮封罐,並經過SGS認證,破水達人所噴出的防水噴霧就是無毒

對人體與環境絕對無害!

u540d-2

在同級產品中,破水達人優點更是勝過其他品牌,不含任何致癌物質,防護力可達1月個月以上勝過他牌產品以上勝過他牌產品



實驗種類更是多元,就是提供給你家中衣物與物品最完善的保護力



BURBERRY 包包 遭遇到可樂攻擊和大量清水沖擊 ,完全沒事







G2000襯衫 遭受到 醬油 水彩 水的侵襲











?



透氣性、防水、防汙 實際錄影













美國周四公布多項經濟指標均優於市場預期,8月貿易赤字創11個月新低,工廠訂單扭轉7月大跌局面,上周初領失業救濟則大減1.2萬人,顯示颶風對就業市場的衝擊已經消退,帶動美股早盤續創歷史新高。

已連續多日改寫歷史新高的華爾街股市周四早盤持續盤堅,道瓊工業指數小漲0.1%或20點至22,688點,標普5百與那斯達克指數則分別挺升0.2%與0.3%。商務部公布8月貿易赤字月減2.7%至423.95億美元,低於市場預估的427億美元,創11個月來新低。除了出口增加外,也跟颶風哈維8月底吹襲導致墨西哥灣地區的航運受影響而令進口減少等因素有關。

8月進口月跌0.1%至2,377億美元。至於出口月增0.4%至1,953億美元,創2014年12月來新高。商務部表示,哈維、艾瑪與瑪莉亞等3個颶風影響,將可能持續影響接下來的貿易數據,直到受災地區的貿易活動恢復正常為止。貿易赤字縮減的另一原因是美國的藥品、晶片和手機網路設備等出口增加所致。儘管美國8月進口有所減少,但進口中國貨物的金額在8月仍高達458億美元創新高。至於8月工廠訂單月增1.2%,高於市場預估的月增1.1%,並扭轉7月大跌3.3%創近3年最大跌幅的局面。8月工廠訂單,扣除國防訂單後月增1.4%,扣除飛機後的非國防資本財訂單月增1.1%,扣除運輸設備訂單後月增0.4%,占整體工廠訂單約一半的耐久財訂單月增2%。勞工部公布上周(迄9月30日止當周)初領失業救濟人數減少1.2萬人至26萬人,低於市場預估的27萬人,並沒有受颶風吹襲美國東南部而衝擊當地經濟活動的不利影響。上周連續135周初領人數低於30萬人,創1970年以來最長紀錄,反映美國勞動市場仍然在健康成長。波動較為緩和的4周初領失業救濟平均人數,上周下滑9,500人至26萬8,250人。前周(迄9月23日止當周)續領失業救濟人數增加2,000人至193.8萬人。(工商時報)

DF00B26E1BB1B0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imf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